网站公告:


联系我们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
电 话:0591-87856764
邮 箱:fjxmsyxh@163.com(学会)
邮 箱:fjxmyxh@qq.com(协会)
邮政编码:350003
省畜牧兽医学会 省畜牧业协会召开联席工作例会

1月17日,省畜牧兽医学会、省畜牧业协会召开联席工作例会,主要议题是研究部署《福建省畜牧兽医学会成立70周年纪念册》编纂工作和70周年纪念大会有关事宜。学会黄一帆理事长主持了此次会议,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林伯全、常务副秘书长卓坤水、谢新东副秘书长,协会秘书长兰林森和协会猪业分会郑新平会长、副秘书长官土根,以及学会原常务副秘书长、专家组成员金钺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DSC_1276(1).jpg

黄一帆理事长在高度评价60周年纪念册编纂质量和充分肯定金钺同志为编写该纪念册所倾注的大量心血后指出,编纂70周年纪念册是业界的一件大事,很有意义;他要求,从即日起编写工作要进入实质性阶段;70周年纪念册要在60周年纪念册的基础上,以近10年为主,重新编写,要编得既有历史传承,又要有特色、有特点、有创新,特别是要浓墨编写闽台交流,“三创”学会建设,“会院所企”科技合作,创新表彰奖励、工作机制和服务形式,以及围绕政府热点工作做好服务、当好参谋等方面的内容;初稿6月份完成,7月份付印,最迟9月份召开70周年纪念大会。

与会人员在听取黄一帆理事长的要求和卓坤水关于《福建省畜牧兽医学会成立70周年纪念册》编纂初步方案后,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就史料收集、版面设计、章节分配、历史传承、图文质量、缅怀先贤、专家名录和资助企业遴选等内容,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DSC_1283(1).jpg

会议研究决定,纪念册编纂工作总体由卓坤水牵头;聘用金钺同志作为常务主编,并负责具体方案细化;春节后每次联席例会研究讨论纪念册编纂工作进展情况。




返回顶部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电 话:0591-87856764

版权所有©福建畜牧兽医网Powered by CmsEasy

闽ICP备160250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