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联系我们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
电 话:0591-87856764
邮 箱:fjxmsyxh@163.com(学会)
邮 箱:fjxmyxh@qq.com(协会)
邮政编码:350003
沙芜乡举办水产养殖技术培训

12月22-23日,县移民局、县畜牧兽医水产局和三明市新华职业培训学校在沙芜乡铁石村会议室联合举办水产养殖技术培训。有来自沙芜乡各村的130名水产养殖户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和现场问题解答相结合的方式,并根据不同的养殖户分别开展大宗淡水鱼池塘(水库)养殖技术和网箱鳜鱼(大口鲶)养殖技术培训。在大宗淡水鱼池塘(水库)养殖技术和网箱鳜鱼(大口鲶)养殖技术培训班上,授课老师就大宗淡水鱼的生物学特性、标准化池塘建设及高效养殖技术、常见病害防治和南方大口鲶和鳜鱼的生物学特性、网箱养殖技术、常见病害防治等方面通俗易懂的进行讲解,并深入养殖现场对养殖户提出的在养殖过程中常见的一些问题做了详实的解答。

通过集中培训和现场解答相结合这种方式培训,受到了渔民的欢迎。

                      沙芜畜牧兽医水产站 邹德焱

                           二O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返回顶部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电 话:0591-87856764

版权所有©福建畜牧兽医网Powered by CmsEasy

闽ICP备160250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