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联系我们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
电 话:0591-87856764
邮 箱:fjxmsyxh@163.com(学会)
邮 箱:fjxmyxh@qq.com(协会)
邮政编码:350003
学会协会联合举办副会长单位联谊会

       3月25日上午,福建省畜牧兽医学会和福建省畜牧业协会联合开展主题为“走进福州大北农”的副会长单位联谊会。二十多位嘉宾出席交流,嘉宾们在联谊会期间走访了副会长单位—福州大北农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州大北农)生产基地,并开展交流学习。

      参加本次联谊会的主要嘉宾有:福建省畜牧兽医学会理事长叶恩发,副理事长黄一帆、张文昌,福建畜牧业协会会长、福建永诚农牧科技集团副总裁薛永钦,福建省畜牧兽医学会秘书长林伯全、常务副秘书长金钺、副秘书长李文棋,福州市畜牧产业协会秘书长杨慧,大北农集团疫苗产业副总裁张渊魁,福州大北农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先进、总经理助理林拱阳、技术推广中心主任曾亮明、福建区总经理伊顺仁,农财宝典畜牧版主编、新牧网副总编辑彭进,福州华康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观谊,福建中农牧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章圣华等。

      联谊会上,大北农集团疫苗产业副总裁张渊魁介绍了福州大北农生产基地,并参观了福州大北农猪瘟活疫苗(兔源)生产基地。
据福州大北农猪瘟活疫苗(兔源)生产基地负责人林志坤介绍,该基地于2004年开始规划建设,2006年5月成为全国第一条通过兽药GMP验收的生产线。基地占地15亩,其中兔子隔离观察区设有7000个观察单位,猪瘟活疫苗(兔源)生产车间建筑面积915平方米。目前,车间年抗原产量可用于生产猪瘟活疫苗1.5亿头份。
      福州大北农成立于2003年5月,是福建省唯一一家专业从事兽用生物制品,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基坐落于福州市风景秀丽的鼓山之麓,占地面积64121平方米,建筑面积10354平方米,绿化面积44880平方米,绿化率达到70%,厂区分为生产区、检验区、辅助区、仓储区、办公区、生活区,布局合理,基础设施齐全,适于兽用生物制品的生产。公司现在全国设立了近20家省级办事处,由兽医专业毕业的大学生通过养殖技术服务方式进行产品销售。公司现有生产批准文号20多个,主打产品为“诸稳康”、“伪狂静”、“囊盾”和“领风”等。
      公司与圣泉寺交错融合,入寺见司,入司见寺,寺和司相得益彰,寺为司浓厚了文化氛围,司又为寺外延了现实使命。企业生产与佛教文化和谐发展。因此,除了科研生产一条线,生产销售一条线外,还拥有与圣泉寺佛教文化结合的文化管理一条线,三条线组成福州大北农产品高品质保障的"金三角"。三角形是最稳固的几何体,在三条金色生命线的框架模型下,福州大北农创新出一套行之有效的质量保障制度体系,加快了产品升级换代,提升了产品质量,例如福州大北农主打产品之一"诸稳康",其企业内控标准已经超过国标4倍之多。他们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线,凡产品抽样不达标,这批产品就要全部销毁;他们按照企业文化,视质量为一种信仰。用他们的话说"在佛前,福州大北农不敢不把产品质量做好。"


返回顶部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电 话:0591-87856764

版权所有©福建畜牧兽医网Powered by CmsEasy

闽ICP备160250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