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联系我们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
电 话:0591-87856764
邮 箱:fjxmsyxh@163.com(学会)
邮 箱:fjxmyxh@qq.com(协会)
邮政编码:350003
省畜牧兽医学会组织有关专家到“永诚”国家级创新服务站开展技术咨询服务

6月7日,省畜牧兽医学会理事长黄一帆教授,省农科院副院长黄勤楼研究员、畜牧兽医研究所所长兼省生猪产业体系首席岗位专家周伦江研究员,福建农林大学黄小红教授、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动物科学学院院长阮国荣教授等一行8名专家,深入省科协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福建永诚农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技术咨询服务。

image.png

上午,“永诚”公司薛永钦副总裁从服务站的概况、运行效果、整体绩效、特色亮点和未来发展潜力等方面,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的建设情况;专家组就相关技术问题与“永诚”公司有关技术人员进行互动交流。

image.png

下午,专家针对“永诚”公司今后发展规划,进行富有成效的研讨和技术咨询服务,黄一帆理事长充分肯定了“永诚”国家级学会服务站建站以来所取得的良好成绩,特别在基因组育种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他希望,企业要以更高更远的战略眼光,在“会院所企”科技合作和创新人才引进机制两方面探索出一条新路子。

与会专家就规范化高度健康种猪育种、新品种审定要求、种猪疫病净化、智能化新技术应用和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image.png

返回顶部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电 话:0591-87856764

版权所有©福建畜牧兽医网Powered by CmsEasy

闽ICP备160250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