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联系我们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
电 话:0591-87856764
邮 箱:fjxmsyxh@163.com(学会)
邮 箱:fjxmyxh@qq.com(协会)
邮政编码:350003
省畜牧兽医学会 省畜牧业协会召开联席工作例会

7月19日,省畜牧兽医学会、省畜牧业协会召开联席工作例会,省畜牧业协会薛永钦会长主持了会议,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林伯全、协会秘书长兰林森、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卓坤水和协会猪业分会会长郑新平等参加了此次例会。

图片12.png

会议回顾了1个月来省畜牧兽医学会、省畜牧业协会的主要工作后,就近期“两会”下一步工作和下半年进一步推动省科协服务“三创”优秀学会建设项目,进行了讨论和研究,并形成如下意见:一是学会秘书处要尽快拟文下发两个通知,即“第三届福建畜牧兽医科技奖(丰泽杯)”和第二届福建省畜牧兽医科技杰出人物(牧丰杯)”获奖名单的通知,以及2021年福建省畜牧兽医学术年会第一轮会议通知。二是学会要在继续与各有关设区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培训班的基础上,发挥学会有关分会的协同作用,加大“三创”优秀学会建设项目技术培训力度,并提前做好培训计划。三是协会计划组织猪业分会、禽业分会等有关人员,在8月份择时召开1场座谈会;四是省学会要指导、推动各设区市学会积极开展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年会论文审稿、编排等工作,确定了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第十五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参会代表名单。



返回顶部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电 话:0591-87856764

版权所有©福建畜牧兽医网Powered by CmsEasy

闽ICP备160250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