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联系我们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
电 话:0591-87856764
邮 箱:fjxmsyxh@163.com(学会)
邮 箱:fjxmyxh@qq.com(协会)
邮政编码:350003
薛永钦会长领队参加第九届李曼中国养猪大会暨2020世界猪业博览会

金秋十月,细雨润物,丹桂飘香,2020年10月14日,第九届李曼中国养猪大会暨2020世界猪业博览会在美丽的山城重庆隆重开幕。大会由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和世信朗普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合办,福建省畜牧业协会作为协办单位由薛永钦会长、兰林森秘书长领队参加了这一全球性养猪盛会。

image.png

本届大会虽受疫情影响,但参会总人数仍高达8264人,总展示面积5万多平方米,同比增长25%。大会吸引了勃林格殷格翰、硕腾中国、佰高威盛、佑本疫苗、礼蓝动保、生泰尔、派斯德、宁波第二激素厂、加农正和、中牧股份、新疆天康、天兆猪业、迈微科技、新希望六和、海正动保、奥特奇、意大利施华、播恩集团、帝斯曼、诺伟司、法国维克、海林格生药、威隆·亚士可、兴旺药业、回盛生物、冀中药业、镇江威特、鲁抗动保、派尼生物、河北远征、德信生物、小龙潜行、安乐福等613家国内外行业知名企业参展,展示了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服务。

10月14日至16日共分享了75位演讲嘉宾近100场主题报告,涵盖了兽医、非洲猪瘟等的疾病传播与防控、猪的营养、合同生产模式、养猪新技术、行业发展趋势、猪场生物安全、批次化生产管理、猪病诊断、猪场场长、清群复产、疫苗构建、繁殖育种和限抗条件下的细菌病防控等多方面内容。

博览会还同期举办了企业及媒体活动15场,包括智慧养猪、非洲猪瘟、复产、猪场改造、生猪期货、无抗饲养、仔猪健康管理、猪场生物安全、疫苗、种猪、消毒和企业战略等内容,不仅丰富了知识面、拓展了视角,更为现场观众提供了互动交流的机会。

三天的活动,我们深深体会到:李曼大会不愧为养猪企业(户)、养猪技术推广人员和兽医人员学习交流行业新知识、新技术和降本提质增效的理想平台。


返回顶部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电 话:0591-87856764

版权所有©福建畜牧兽医网Powered by CmsEasy

闽ICP备160250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