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联系我们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
电 话:0591-87856764
邮 箱:fjxmsyxh@163.com(学会)
邮 箱:fjxmyxh@qq.com(协会)
邮政编码:350003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与福建同一农牧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创新驱动服务站签约仪式在闽清县举行

927日,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陈耀星教授代表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家畜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分会和福建同一农牧有限公司潘兆兴总经理,就共同推进福建同一农牧有限公司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在闽清县签订了共建创新服务站合作协议。福建省畜牧兽医学会理事长黄一帆教授、秘书长林伯全教授,福建省家禽产业体系首席专家、福建省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副所长陈少莺研究员,国家水禽产业体系岗位专家、福建农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李昂教授和王全溪副教授,福建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侯志宏副校长、福建省家禽产业体系岗位专家杨慧教授,闽清县科协谢聿周主席等,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image.png

在签约仪式上,陈耀星教授、黄一帆理事长和谢聿周主席先后发表了讲话。

陈耀星教授指出,科技创新是企业竞争力的核心源泉;福建同一农牧有限公司是福建省蛋鸡产业的领头羊,更应该注重科技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他表示,今后要借助服务站,为福建同一农牧有限公司的科技创新出把力。

黄一帆理事长在讲话中,对福建同一农牧有限公司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在科技创新上谋划好顶层设计,重点做好引进高科技人才的优惠条件,以吸引博(硕)士人才、专家团队加盟;二是要关注智能化建设,适时引进智能化设施,提高企业效益。

谢聿周主席在向各位专家教授表示感谢之后指出,“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的建立,既是企业的荣誉,也是县科协的荣誉;他表示,县科协将进一步为福建同一农牧有限公司科技创新做好服务;同时,他要求公司抓住创新服务站建设的机遇,提升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各位专家教授在了解了企业蛋鸡生产现状和存在问题后,分别与企业有关人员进行了技术交流,并就现代蛋鸡养殖新技术开展了技术指导。

image.png 

签约仪式前,福建省畜牧兽医学会黄一帆理事长向福建同一农牧有限公司颁发了“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牌匾。



返回顶部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电 话:0591-87856764

版权所有©福建畜牧兽医网Powered by CmsEasy

闽ICP备160250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