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联系我们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
电 话:0591-87856764
邮 箱:fjxmsyxh@163.com(学会)
邮 箱:fjxmyxh@qq.com(协会)
邮政编码:350003
福建省畜牧兽医学会、福建省畜牧业协会召开联席工作例会

 图片 2.png

    917日,福建省畜牧兽医学会、福建省畜牧业协会在福州召开联席工作例会,福建省畜牧兽医学会黄一帆理事长、林伯全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卓坤水,福建省畜牧业协会薛永钦会长、秘书长兰林森,福建省畜牧业协会猪业分会郑新平会长、秘书长柯荣峰,福建省畜牧兽医学会养猪学分会王全溪秘书长等共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薛永钦会长主持会议议题主要有:一是听取了2020年福建省畜牧兽医学术年会暨福建省科协服务“三创”优秀学会建设项目“智慧畜牧”研讨会有关费用收支情况汇报,并对大会进行总结;二是听取了猪业分会成立和养猪学分会换届后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三是讨论了2021年福建省畜牧兽医学术年会计划在南平市召开的有关事宜。

图片 1.png

黄理事长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把握定位。他指出,学会、协会首先要积极主动贯彻落实政府部门的方针政策,自觉当好政府部门的助手,然后才能当好参谋;同时他进一步强调,养猪学分会特别是农林大的导师要把培养“专硕”作为主攻方向,深度推进产学研融合,让科技人员把论文写在养殖大地上落到实处。二是要先易后难。针对猪业分会职能部门的设立问题,黄理事长指出,应以“成熟一个成立一个”为原则,突出重点,逐步推进,做出特色。三是要严格规范。学会、协会要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参照行政事业单位进行严格规范管理,确保守住底线。


返回顶部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电 话:0591-87856764

版权所有©福建畜牧兽医网Powered by CmsEasy

闽ICP备160250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