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通知公告

tong-zhi-gong-gao


联系我们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
电 话:0591-87856764
邮 箱:fjxmsyxh@163.com(学会)
邮 箱:fjxmyxh@qq.com(协会)
邮政编码:350003
福建省畜牧兽医学会、福建省畜牧业协会关于号召全省畜牧行业组织和广大会员共同抗击疫情、做好畜产品供给和动物疫病科普工作的倡议书

畜牧兽医学会、省畜牧业协会各位理事、会员,全省各级畜牧行业组织: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于复杂严峻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省委、省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部署,中国畜牧兽医学会、中国畜牧协业、省科协、部分省级学会等都发出了倡仪书。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此,省畜牧兽医学会、省畜牧业协会向全省畜牧业组织和广大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落实和执行各项联防联控措施。

       全省畜牧业组织、省畜牧兽医学会、省畜牧业协会广大会员要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积极配合和支持有关部门,按要求坚决执行和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自觉配合、服从安排和管理,做到走前头不拖后腿,帮忙不添乱,以实际行动展现畜牧人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二、认真贯彻今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带头稳定生产,支持和保证畜产品供应。

       广大会员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今年中央一号文件《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精神全力稳定生产、保障供给,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非常时期顽强坚守,奋力拼搏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中只要我们努力做到了稳生产保供给,就是为夺取最后胜利提供重要的物资保障和支撑。

       三、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团结就是力量。

       在我们决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阻击战与防控非洲猪瘟歼灭战中,省畜牧兽医学会、省畜牧业协会与战斗在抗击疫情和生产一线的全体会员心同志合,情同手足。协会将竭尽全力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达、协调沟通、维权自律等各项应急工作,也希望广大会员企业保持与协会及各分会的密切联系,及时反映情况和诉求,沟通信息。希望广大会员企业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积极协助或资助企业所在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并支援湖北武汉战疫,共克时艰,勇往直前!

       四、积极主动做好疫情防控科普宣传工作 

       要用好省畜牧业网站、省畜牧业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及时准确宣传国家权威部门有关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并结合当前疫情的特点以及动物疫病(尤其人畜共患传染病病)科学防控普及知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切实做到疫情不解除,科普不掉线。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同时间赛跑、与魔鬼较量的抗击疫情人民战争中,我们每一个畜牧人,都要做一个文明的人,一个自觉自律的人,一个有良好科学素养的人,一个有良知有责任有担当的人,共同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福建省畜牧兽医学会.     福建省畜牧业协会

2020 2 8



返回顶部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电 话:0591-87856764

版权所有©福建畜牧兽医网Powered by CmsEasy

闽ICP备160250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