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联系我们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
电 话:0591-87856764
邮 箱:fjxmsyxh@163.com(学会)
邮 箱:fjxmyxh@qq.com(协会)
邮政编码:350003
学会草食动物学分会换届暨草食动物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福州顺利召开

20191213日,为促进福建省草食动物事业的发展、加强各地区草食动物行业在学术、专业技术等方面的交流、学习和探讨;推进福建省草食动物产业及扶贫助农发展,在福州市隆重举办了福建省畜牧兽医学会草食动物学分会换届暨草食动物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大会。

微信图片_20191228105554.jpg

出席大会的领导及专家有:福建省畜牧兽医学会理事长黄一帆教授;福建省农科院科研处处长魏辉研究员;福建省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所长黄瑜研究员;福建农林大学科研院副院长林克显研究员;福建省畜牧兽医学会草食动物学分会理事长梁学武教授;浙江大学农业生命环境学部副主任刘建新教授;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徐春城教授;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养羊学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拥军教授;江西省农科院畜牧所草食动物研究室主任霍俊宏研究员。到会的草食动物学分会会员有86人,会员单位有36家。

福建省畜牧兽医学会理事长黄一帆教授在大会上致辞。黄一帆理事长首先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上一届草食动物学分会在理事长梁学武教授的带领下开展的工作表示高度的肯定,并对下一届新的班子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希望不断提升研发、生产及服务水平,为福建省草食动物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福建省农科院科研处魏辉处长代表福建省农业科技创新联盟发言,希望进一步统筹我省草食动物行业各方资源,促进产业融合,成为畜牧业新的发展亮点。福建省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黄瑜所长也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

会议通过了新一届的理事成员名单,会议通过了梁学武在会上做的上一届工作报告,大会推选福建农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刘庆华为新一届的理事长。浙江大学刘建新院长、中国农业大学徐春城教授、扬州大学李拥军教授、福建农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梁学武教授、福建省农科院谢喜平研究员进行了精彩的技术讲座,其他省内专家教授及企业技术人员也在大会进行了具体的技术发言及交流。

微信图片_20191228105601.jpg


返回顶部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电 话:0591-87856764

版权所有©福建畜牧兽医网Powered by CmsEasy

闽ICP备160250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