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联系我们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
电 话:0591-87856764
邮 箱:fjxmsyxh@163.com(学会)
邮 箱:fjxmyxh@qq.com(协会)
邮政编码:350003
福建光华集团董事长林长光获评为“优秀站长”

 2018年3月4日至7日在武汉市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办国家生猪产业技术体系2017年终总结和考评工作会议。农业部相关领导、国家生猪产业体系的遗传改良、疫病防控、营养与饲料、生产与环境、产业经济、加工研究室的36位专家及其团队成员和34个综合试验站站长及团队成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国家生猪产业体系首席科学家陈瑶生对2017年国家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工作总结及个人承担的遗传改良任务进行述职。其次由各个功能研究室主任、岗位专家、综合试验站站长分别围绕2017年各自承担的任务委托协议中规定的各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对本岗位领域的国内外前沿跟踪、产业发展和技术支撑情况、团队人员参加体系工作和团队建设、工作日志填报、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在限定时间内完成述职。汇报期间由首席专家、各岗位专家及站长根据汇报内容对每个专家和试验站站长进行评分考核。评分计算方法为:去掉所有评分中的最高分和最低分后求平均值(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排名在前4%为优秀站长,林长光董事长被评为优秀站长,同时林董事长已连续两年(2016-2017年)被评为优秀站长。这份荣誉不仅是对我站工作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是激励和鞭策。

       通过体系组织的一年一度的述职报告会议,听取体系各个研究室的专家在不同领域的研究进展、取得成果、技术成果转化后应用示范效果和前瞻性研究,以及各个试验站在各自任务完成中取得成效和成功经验的分享,使参会人员得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交流的平台,能够充分全面的了解行业动态和趋势,提前做好相关的工作,提升全国生猪养殖可持续性发展和科学技术含量。


返回顶部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电 话:0591-87856764

版权所有©福建畜牧兽医网Powered by CmsEasy

闽ICP备160250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