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联系我们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
电 话:0591-87856764
邮 箱:fjxmsyxh@163.com(学会)
邮 箱:fjxmyxh@qq.com(协会)
邮政编码:350003
茂名傲新科技园今天竣工投产啦!

(茂名傲新俯瞰全景)


作为以饲料为核心的服务企业,集团始终坚持以总揽全局的战略眼光进行全国性饲料产业布局。


12月26日,坐落于广东省高州市金山开发区的茂名傲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茂名傲新)竣工投产仪式顺利举行。集团副董事长、华南区总裁周通,茂名傲新公司总经理李品宁、严二存及茂名傲新事业伙伴共同见证傲农事业发展历史性一刻。

茂名傲新正式投产吸引众多客户到场参与

现场人头攒动,火爆非常


据了解,茂名傲新是一家以标准化、规范化、集约化和产业化为导向的高科技农牧企业,是集团自茂名傲农后在粤西地区的又一重要布局。


该项目总投资上亿元,占地47亩,全套使用牧羊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配备包括色选机、近红外仪等当前先进的自动化生产及检测设备。


此外,公司还配套了散装料配送系统服务,为养殖户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提供强有力的硬件保障,投产后可实现年产能约30万吨。


(茂名傲新建设初期)


集团副董事长周通在讲话中对关注傲农事业发展的人员表示了真挚感谢,他表示,傲农始终秉承“以农为傲,滋养全球”的使命,逐步打造 “以饲料为核心的服务企业,以食品为导向的养猪企业”产业链一体化经营模式。


行棋观大势,落子谋全局。茂名傲新作为集团事业布局中的重要一子,此次正式投产标志着集团饲料产业迈上崭新台阶。


左:集团副董事长周通

右:茂名傲新总经理严二存


在日后征途中,茂名傲新将继续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提供发展、为社会做出贡献”的核心价值观,以“依靠科技抓创新、确保质量是根本、搞好服务争市场、持续改进促效益”为理念,牢守初心,力争为集团及粤西地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电 话:0591-87856764

版权所有©福建畜牧兽医网Powered by CmsEasy

闽ICP备160250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