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联系我们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
电 话:0591-87856764
邮 箱:fjxmsyxh@163.com(学会)
邮 箱:fjxmyxh@qq.com(协会)
邮政编码:350003
“跨国联姻”结硕果 ▏集团成功引进千头加拿大原种猪


日前,集团从加拿大引进1000头优质原种猪,经过多方支持、努力,已顺利完成45天严格隔离检疫,正式落户集团旗下泰和县傲牧育种有限公司,这标志着集团国际引种再次取得圆满成功。



  经过近七年多的发展,傲农集团已经从单一型以饲料为主的企业,发展成为一家集饲料、动保、育种、生猪养殖、贸易、农业互联网、客户支持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服务企业。集团一贯高度重视“生物安全”,并坚持用良心和专业打造“以食品为导向的养猪企业”,此次种猪引进,也是傲农从全产业链源头发展的重要部署。



  为确保该批进口种猪生物安全,维护我国畜牧业安全稳定,集团对本次种猪引进高度重视,专门制定了进口种猪转运、隔离检疫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做好种猪进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接近种猪的运输、饲养人员提前一周至指定地点进行严格管控隔离。在该批种猪抵达机场口岸后,对运输种猪车辆及接近种猪人员进行了全方位卫生消毒处理,种猪则经现场检验检疫后,再由检验检疫人员全程押运至指定进境动物隔离场进行为期45天的隔离检疫。

image.png

  加系种猪以高繁殖和生产效率、优良肉质闻名于世。此次来傲“定居”的“客人”主要为纯种杜洛克、长白和大约克猪品种,它们将作为傲农重要的遗传育种素材,进一步丰富傲农猪场种猪血源,提高种群质量,增强核心种猪的繁殖效率和产肉性能,为满足我国不同区域对猪只的不同需求做出贡献。









编辑/版式:小傲

文:三岁

图:龙毅博士

审校:傲农白富美




返回顶部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电 话:0591-87856764

版权所有©福建畜牧兽医网Powered by CmsEasy

闽ICP备160250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