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联系我们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
电 话:0591-87856764
邮 箱:fjxmsyxh@163.com(学会)
邮 箱:fjxmyxh@qq.com(协会)
邮政编码:350003
【CPMIA种猪行业自律公约倡议企业风采】厦门国寿种猪开发有限公司

种猪行业自律公约

近年随着中国养猪业的快速发展,尤其是种猪企业,各个品系的种猪相继进入,不同规模的种猪场相继出现,为中国的养猪业提供了可靠的种源保障;但是同时企业间无序恶性竞争激烈,以至于以次充好、以假乱真、恶性低价竞销甚至出现赔本销售的现象等已经严重影响企业正常经营,扰乱了种猪市场秩序。为促进种猪企业健康、有序、持续的发展,由中国种猪营销创新联盟、汇牧网、《猪业市场导刊》向广大种猪企业发起的种猪行业自律公约倡议,备受业界关注,众多企业积极参与,真正做到行业自律,健康发展!


厦门国寿种猪开发有限公司



image.png


厦门国寿种猪开发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坐落于厦门市同安区竹坝华侨经济开发区,是从事优良种猪繁育与开发的台企。公司占地面积111.32亩,总建筑面积36938平方米,总投资7800多万元,现存栏台系杜洛克、挪威系长白、瑞典系大白及国寿黑猪母猪1350头,总存栏8012头,年出栏种猪18000头。

image.png

公司是首批从台湾带技术及人才到大陆投资兴业的台企,现有研究生3人,本科生7人,大中专技术人员18人,团队技术能力强,


培育出国寿黑猪,肉质鲜嫩、胆固醇低、肌间脂肪多、肉香味浓。种猪销售至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首家采用空运猪只,运输安全快速。


公司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赢得了社会的认可。2007年成为农业部海峡两岸农业技术合作中心“畜牧示范基地”,2011年荣获农业部“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及农业部“生猪标准化示范场”,种猪比赛一等奖、社会良知奖、全国百强企业及省市颁发的十几个荣誉。


企业荣誉



image.png

image.png







公司运用电脑化生产管理、负压式猪舍设计,SEW式猪群生产运作、电视实时监控生产等新技术。场内建有100m2的人工授精化验室,采用人工授精,使优良基因以快速重组与固定,选育出优良种猪;利用无菌疾病检测室自检防控疾病;使用病死猪无害化处理系统(利用台湾首台无害化高速处理机)。

image.png

畜禽无害化处理示范点

image.png

2014英国专家指导环保处理技术

公司总建筑面积15500㎡(饲养面积占10312㎡),采用干清粪(占8112㎡)和垫料(占2200㎡)饲养,公司引进台湾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系统,及时处理有害的病死猪,并转化为有机肥,变废为宝。环保分为三种模式,模式一环保人工砂石过滤湿地,模式三舍内发酵床,模式四舍外发酵床。;完善的全自动种猪生产性能测定系统(采用BLUP进行选育)等配套设施。场内生产稳定、管理规范、技术力量强,从而保障了种猪群的健康安全。


返回顶部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电 话:0591-87856764

版权所有©福建畜牧兽医网Powered by CmsEasy

闽ICP备160250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