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联系我们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
电 话:0591-87856764
邮 箱:fjxmsyxh@163.com(学会)
邮 箱:fjxmyxh@qq.com(协会)
邮政编码:350003
视频:农业农村部畜牧业司畜牧处处长左玲玲解读全国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

7月19日,由全国畜牧总站、中国饲料工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畜牧业绿色发展中国行活动(第五站)暨2018种养殖业温室气体核算技术培训班在京盛大开幕,来自各省(自治区、市)畜牧部门工作人员、相关企业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会议。全国畜牧总站站长、国家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科技创新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理事长杨振海和农业农村部畜牧业司畜牧处处长左玲玲出席会议。会议由全国畜牧总站体系建设与推广处副处长、联盟副秘书长杨军香主持。

image.png

开幕式上,全国畜牧总站站长、联盟理事长杨振海为会议致辞,从农业碳排放现状和畜禽养殖粪污处理及资源化利用情况两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对新理念、新技术为粪污处理及资源化利用领域做出新贡献,实现畜牧业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希望和信心。会议举行了畜牧业绿色发展中国行活动(第五站:京津沪地区)启动仪式,杨振海站长和左玲玲处长为北京首农畜牧奶牛中心、北京德青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神驰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市广源畜禽养殖有限公司和上海松林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等五家畜禽粪污处理及资源化利用典型代表企业授带。五家企业分别进行了典型推介。


会议期间,农业农村部畜牧业司畜牧处处长左玲玲作了题为“全面推进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的报告,主要通过“为什么出发、干了些什么、还要做什么、有什么体会”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从“工作定位、工作态度、工作方法、工作措施”几点做出了“小事不小、用心则易、抓细抓小、高举高打”的总结。



农业农村部畜牧业司畜牧处处长左玲玲作了《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交流》的报告。


返回顶部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电 话:0591-87856764

版权所有©福建畜牧兽医网Powered by CmsEasy

闽ICP备160250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