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联系我们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
电 话:0591-87856764
邮 箱:fjxmsyxh@163.com(学会)
邮 箱:fjxmyxh@qq.com(协会)
邮政编码:350003
福建傲农又一申报新兽药获批

日前,根据《兽药管理条例》和《兽药注册办法》规定,经审查,农业农村部批准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同行企业共同申报的猪伪狂犬病活疫苗(Bartha-K61株,传代细胞源)为国家三类新兽药,核发《新兽药注册证书》,并发布产品试行规程、质量标准、说明书和标签。

  据悉,猪伪狂犬病是由猪伪狂犬病毒引起的急性传染病,该病在猪群内呈暴发性流行,是危害全球养猪业的重大传染病之一。本次获批猪伪狂犬病活疫苗是福建傲农申报获批的第四项新兽药,采用猪源细胞进行抗原培养,单细胞产毒量高,免疫原性高,批间差异小,稳定性好。


  近几年,集团从疫苗、兽药制剂、微生态制剂、添加剂四个方面不断丰富动保产品线,本次猪伪狂犬病活疫苗(Bartha-K61株,传代细胞源)的获批亦标志着集团动保产业向前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返回顶部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电 话:0591-87856764

版权所有©福建畜牧兽医网Powered by CmsEasy

闽ICP备160250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