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联系我们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
电 话:0591-87856764
邮 箱:fjxmsyxh@163.com(学会)
邮 箱:fjxmyxh@qq.com(协会)
邮政编码:350003
“泰和乌鸡蛋”首次进鹭岛,“圆香”独家销售

有一只鸡,它有点任性,它还有点嚣张。这只鸡来自中国乌鸡之乡--泰和县。泰和全县森林覆盖率达78%,空气中充满了高密度的负氧离子,是全球顶尖级别的鸡蛋产区,农田水质达到一级标准,为发展绿色、无公害、有机农产品提供了良好的生态条件。郭沫若先生诗中所说的乌鸡,人称"白凤",又名武山鸡,发源于泰和武山下的汪陂涂村,泰和乌鸡以其美仑美奂的观赏性和奇异的药用、营养、保健价值而驰名中外,誉满全球。

                    乌鸡蛋知识介绍:
乌鸡蛋,富含多种微量元素,有机钙含量是普通鸡蛋的6倍,胆固醇极低,是普通鸡蛋的三分之一。乌鸡蛋对促进儿童生长发育,增强记忆力,对儿童缺锌引起的厌食、弃食、免疫力低下,不长个子和孕产妇的营养滋补以及中老年心血管疾病和甲状腺肿瘤具有食疗保健作用。
乌鸡蛋营养分析:
 1、乌鸡蛋可有效降低血液中的甘油三脂和胆固醇水平,促进幼儿脑神经系统及视觉系统的健康发育;同时该蛋品中富含亚油酸、亚麻酸、 n-3 脂肪酸等不饱和脂肪酸,特别是 n-3 脂肪酸中的“ DHA ”(二十二碳六稀酸),更是对人体脑神经系统的发育有着重要影响,放山乌鸡蛋也由此被誉为“鸡蛋中的脑黄金”。
 2、胆固醇含量少也是放山乌鸡蛋的一大特点,其含量仅为普通鸡蛋的 1/5 。另外放山乌鸡蛋还富含钙、铁、锌、锰、碘、硒等微量元素和高维生素 E 。而维生素 E 又能清除体内自由基等垃圾,保护细胞膜结构,抵抗衰老,减少组织中脂褐质的堆积,抑制动脉粥样硬化、炎症和肿瘤的发生。
 3、乌鸡蛋是药膳保健佳品。女性食之能使皮肤更富弹性、柔滑、细腻和美白,并且有利于产后体质恢复;儿童食之可增强智力,保护视力;常人食之则可有效提高机体免疫力,减轻有害药物对人体的侵害。
乌鸡蛋食疗作用:
 补肾壮阳 强筋健骨 舒筋活络 止血止痛 调理阴阳 滋补肝肾 养血通经 补气补血 镇静安神 明目益智 抗癌 抗肿瘤延缓衰老
乌鸡蛋做法指导:
 1.鲜乌鸡蛋整理
 乌鸡蛋从产地运到加工厂后,通常都会有破损,并有各种包装填充材料,如麦秸、稻草等,以及蛋壳本身的污染。因此,必须清除填充物和破损蛋,粗略选出适于加工的鲜乌鸡蛋,并把蛋送到照明车间。
 2.照蛋
 鲜乌鸡蛋在收购、保管、运输的过程中,蛋的内容物会发生不同程度的变化,为了能将变质的、不适于加工的次劣蛋挑出来,对鲜乌鸡蛋应进行照蛋检查。一般使用照蛋器逐个检查,把散黄蛋、粘壳蛋、霉蛋、血圈蛋、热伤蛋、孵化蛋、腐败蛋等次劣蛋剔出。
 3.洗蛋
 鲜乌鸡蛋因产蛋过程和存放、运输等原因,使蛋壳表面粘有许多粪便、泥土和细菌(常见的为大肠杆菌、产气杆菌、枯草杆菌),因此必须进行清洗。将蛋同筐一起放入洗水槽内,用手洗擦蛋壳或用洗蛋机洗蛋。洗净的蛋再用流动清水洗一次。如蛋壳污染严重可先浸泡15~30分钟后再清洗。研究证实,清洗后蛋壳的杂菌数比未清洗前减少90%~95%。
欢迎您关注康达尔“圆香黑猪肉”官方微信,分享心得,共享资讯,添加微信:圆香黑猪肉。


返回顶部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电 话:0591-87856764

版权所有©福建畜牧兽医网Powered by CmsEasy

闽ICP备16025098号-1